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组织生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1: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12月10日,市委政研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陈文斌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太芳、成员许正国到会指导。


  陈文斌代表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与副主任萧诚先后作了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既找认识短板、工作弱项,又查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王太芳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政研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效果明显,作为市委的决策参谋部门,在理论学习中能够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会前通过座谈、调研、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班子和成员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互相批评不留情面,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扎实开展问题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陈文斌代表班子郑重表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毕生功课,建立健全整改落实长效机制,以主题教育成果检验以文辅政、推动改革、调查研究成效。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