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赴省委政研室、改革办汇报衔接2020年工作

2020-04-03 09: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3月31日至4月1日,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陈文斌,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曾红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及相关处室汇报衔接2020年工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蒋录祥,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小平,省委政研室一级巡视员宋斌,省委政研室副厅级研究员任荣社,分别听取汇报。

省委政研室、改革办领导对于我市有4个县毗邻湖北的特殊情况下,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我市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把疫情引发的生产生活方式转变作为发展机遇,加快培育新兴业态,高点布局大健康产业链,更加彰显安康的生态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在谋划“十四五”规划中,高度重视西部陆海新通道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契机,利用好与重庆等地缘优势,高标准规划建设一批综合交通、信息网络等基础工程,打通安康对外开放大通道,打造陕西向南融入的前哨站,高效推进新安康门户区建设,使之成为发展“三个经济”、构建对外开放大格局的重要支撑。


省委政研室、改革办领导强调,要全面评估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各项改革任务的进展和成效,做好县域深化改革系统集成试点工作,确保中省各项各项改革部署在安康落地见效。要系统总结基层改革观察点工作成效,切实加强观察点跟踪服务,不断推出切口小、见效快的自主改革举措,让安康继续保持改革热区的良好态势。

省委政研室、改革办领导还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好安康智慧治理平台,持之以恒加强政研队伍自身建设,与时俱进提升能力水平,加紧培养和锻造一批政文、改革人才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作者:董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