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王刚带队赴省委政研室(改革办、财办)对接工作

2021-01-03 22: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王刚带领市委政研室、改革办负责同志,赴省委政研室(改革办、财办)对接工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宫曦岭,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小平,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强民、杨孝武,省委政研室副厅级研究员李小虎参加座谈会,省委政研室副厅级研究员李俊峰、任荣社等分别进行对口业务指导。

  王刚在介绍汇报安康2020年重点工作和改革成就中指出,全市上下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前所未有机遇,以应对疫情带来中小微企业占比高、抗风险能力弱等为前所未有挑战,以脱贫攻坚如期兑现了“户脱贫、村退出、县摘帽”的军令状为前所未有成效,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迈出新步伐,并对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办)长期以来给予安康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帮助安康找准发展定位,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培树改革新品牌等方面提供指导。

  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办)领导表示,安康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付出了艰苦努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工作成效。希望安康以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全部工作总纲,创造性地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落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在发展壮大生态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拓宽新路,在接续推进新社区工厂、新民风建设以及“飞地经济”等特色改革方面取得新成果。要切实提升改革综合效能,把加强改革督察问效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化改革试点总结评估和经验推广,既争“牌子”、更重实效;多谋划一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领域的“小切口”改革创新,推动改革在新发展阶段打开新局面。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办)将创造更多条件支持安康工作,安康市委政研室、改革办要加强上下沟通联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加担当有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