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 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02-25 15: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2月24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萧诚主持召开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沐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锤炼思想素质。要深入研学全会精神,从政治“三力”、党员身份、岗位职责上对标对表查找差距,树牢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以文辅政、深化改革、调查研究及财经服务等主业工作相结合,认真学习领悟文稿起草方法,不断提升以文辅政水平;找准纪律检查领域改革工作着力点,认真谋划2021年度全市深化改革工作。三要切实改进作风。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创造政研改革工作新业绩。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联络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等党内法规文件,观看了廉政教育参考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进一步严明了有关工作纪律要求。

作者:董燕 吴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