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春节收假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

2019-02-12 22:07 来源:
字体大小:【

211(农历正月初七)上午八点,市委政研室干部职工及上挂学员全部到岗。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主任陈文斌主持召开收假收心会并讲话。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萧诚、市农工办副主任李登章安排分管科室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严守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紧迫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会议强调近期抓好以下重点工作:

一是在以文辅政方面,会同市委办公室及有关部门,高质量起草好市“两会”和村两委班子培训会等相关材料。全年要按照前期学习、实地调研、集中研讨、潜心撰写、严格把关的要求,老同志挖潜力、年轻同志上水平、上挂学员大练兵,努力补齐基础稿起草力量薄弱这个短板。二是在推动改革方面,筹备好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起草2019年全市改革工作要点,做实改革创新观察点,持续推广改革优秀案例。要认真倾听各专项改革小组意见,发挥好改革集成作用。三是在调查研究方面,迅速拿出汉江生态经济带安康角色定位、发挥呼叫产业后发优势、把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若干模式研究等课题调研方案,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快组建并用好安康政研智库这一“外脑”,借力借智拿出一批破题性研究成果。四是在中心工作方面,重点抓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严格对照“577标准”逐户查漏补缺,加大主导产业项目争取力度,做好两长两员推广和制定谢坪村乡村振兴规划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谢坪村如期高质量脱贫;五是在党建保障等方面,按照“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要求,积极筹备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同步召开组织生活会,确保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认真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工作衔接,确保工作不断档、干劲不衰减。

212,市委政研室召开室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听取相关科室2018年决算情况汇报和重大改革事项报告,并研究相关问题;市委政研室领导与市委办、市人大、市政协相关材料起草人员讨论提纲、细化分工、明确进度;市委政研室开展党员谈心活动,信息小组就提升统筹力做专题“头脑风暴”。自此,市委政研室春节收假后各项工作已经步入常态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