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加强理论学习的通知

2013-02-27 09:56 来源:
字体大小:【

全体干部职工:

为切实提高以文辅政的文稿服务能力,树立以文立室、以文立身理念,我室决定,今年起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等中、省重大方针政策,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社会、民生、生态、党建等重要工作安排部署及与之有关的各方面科学文化知识,文稿写作知识。

二、学习方法

采取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的方式,在精读原文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安康特点和各自工作岗位实际,自选专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文章,适时召开专题座谈会,相互交流学习,并评选出紧贴实际、有独到分析见解的文稿,在《安康工作》和《安康政研网》上刊发。

三、学习要求

请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理论学习制度,3月底前,将撰写的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的心得体会文章交办公室,以便学习交流。

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

2013226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