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关于选派工作人员跟班学习的通知

2018-08-27 11:51 来源:
字体大小:【

安政研发〔201829

 

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

关于选派工作人员跟班学习的通知

 

各县区委农工部、改革办:

为加强以文辅政工作,充分发挥服务市委决策的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发现和培养政文人才,经请示市委领导同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分期分批选派年轻干部到我室跟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各县区机关主要从事文字工作的,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管理人员)。

二、选派人数

首批计划选派4人,根据实际情况,再进行下一批选派。

三、选派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廉洁自律,敢于担当。

2.具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写作能力,多次参与各级各类重大材料起草工作优先。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38月以后出生)。特别优秀且有较高文字功底的,可放宽到大专学历、40周岁以下(19788月以后出生)。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5.身体健康。

四、学习时间

9月中旬开始,每期3个月。

五、有关事项

1.请各县区委农工部和改革办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全力配合,收到通知后转发县直部门和乡镇,将通知精神传达到符合条件的人选,确保选派工作如期完成。

2.本次跟班学习工作由市委政研室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请各县区于915前将推荐名单报市委政研室办公室(联系人:杨海东;联系电话:3288764;电子邮箱:akzys@126.com)。

3.跟班学习人员在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市委机关和市委政研室各项管理制度及有关学习纪律。

 

附件: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选派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

2018825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