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机构概况>机构职能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机构职能

2018-08-28 18:11 来源:
字体大小:【

中共安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为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与市委政策研究室合署办公。

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职责是:

(一)组织力量对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向市委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导市直部门及县(区)调研工作。

(二)负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日常工作,协调有关方面提出相关改革工作方案、工作措施、规划建议;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各改革专项小组和各县(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三)参与市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和市委重要文件等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

(四)参与市委重大决策贯彻实施的宏观指导、督促检查,并及时向市委报告情况。

(五)联系有关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就改革发展重要问题进行研究和咨询,为市委提供决策服务。

(六)完成市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