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机构概况>科室职责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科室职责

2018-08-28 18:17 来源:
字体大小:【

(一) 政办科

负责机关政务工作,组织实施重要工作部署,督促落实室务会决定事项;负责机关日常运转;负责文电、会务、机要、保密、档案管理、新闻宣传、政务公开工作;负责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工资福利、目标责任考核、社会保障和统计等工作;负责机关财务、资产管理等工作;负责安全保卫、信访接待、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和对外联络等工作。

(二)综合研究科

负责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市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和市委重要文件等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参与督促检查和报告市委有关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

(三)改革协调科

负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的筹备和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工作;负责与省委改革办联络衔接,办理其交办事项并报告情况;负责与各改革专项小组和各县(区)委改革办的联系沟通,收集整理相关动态信息;指导推进和协调督促全市改革工作,督促有关部门和地方整改落实督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总结宣传改革经验;指导改革试点工作;负责省对市全面深化改革考核,配合市考核委员会办公室对各县(区)各部门改革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提出考核评定意见。

(四)信息交流科

承担收集整理和综合分析国际、国内、省内和市内重要信息资料,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承担全市党政领导干部调查研究的组织指导和调研成果评选报送工作;承担室(办)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管理维护工作;承担编发《政研参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