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及早谋划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2019-01-11 08:50 来源:
字体大小:【

19下午,岚皋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改革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工作,下好先手棋、谋划新任务,奋力开创岚皋改革发展新局面。县委书记、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周康成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启动了《岚皋县改革开放40年成就实录》书籍首发仪式,县农林科技局通报了国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工作进展情况,县纪委监委、县水利局就市级基层改革创新观察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岚皋县在卫计、教育、水利、司法、纪检监察等方面改革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一些改革创新做法得到了中省市领导的肯定和推广,但也存在着一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引起足够重视。各镇、县级改革责任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推动改革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有关会议精神上来,采取更有力举措,努力开创岚皋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稳妥推进各项重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上级确定的党政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农村改革、文化体制、司法体制、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要抓住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县建设机遇,紧盯时限任务,保证改革质量,扎实推进落实,做好试点经验总结提炼,为山区农村改革提供岚皋智慧。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谋划、及早安排、抓实抓牢今年改革重点工作。县委各常委要按照《县级领导领衔推进重大改革项目工作制度》要求,每人抓出一项有成果的重大改革。各镇、县级主要经济部门要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和需要破解的问题,抓好一项自主改革创新任务,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范围。要注重学习其他地区先进改革经验,找准自身定位,紧盯上级关注、群众关切、发展亟待解决的领域大胆创新,从小处切口,点上发力,以突破之功收全局之效。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委改革办主任谢荧同志主持,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县直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