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中省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参加2018年度全省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工作会议

2019-01-11 08:27 来源:
字体大小:【

134日,安康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陈文斌,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萧诚赴西安市参加全省改革办主任座谈会暨2018年度改革考核工作会议。



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小平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政研室副厅级研究员李俊峰主持会议。

2018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由各专项小组、各市(区)逐一汇报全年全面深化改革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19年工作建议。



省委改革办处长、副处长,省级专项小组联络员、处室负责人,各市(区)改革办负责人现场打分。各市区会前随机抽签决定汇报顺序,按照顺序每四个市区一组现场打分。

刘小平强调各市区改革工作要做好“八个加强”,即加强对改革办职能定位的认识、加强对改革任务的统筹管理、加强改革调查研究、加强改革舆情收集报送、加强改革案例总结提炼、加强改革宣传、加强改革督查、加强改革能力建设。



考核工作结束后,各市区、各专项小组交流改革经验,与会人员表示,这样相聚一堂的考核方式既创造了一个学习教育的机会,又为进一步推进改革工作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