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陈明调研残疾人工作

2018-11-14 17:47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儿童脑病医院以及汉滨区关庙镇等地调研残疾人工作。
  陈明先后来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汉滨区残疾人托养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以及市儿童脑病医院,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残疾人发病率和康复情况。深入关庙镇唐淌村,实地查看当地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残疾人增收致富的做法。
  陈明强调,全市贫困残疾人数量大、占比高,是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点。要高度重视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落实中省市有关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依托龙头企业、产业基地、种养合作社等平台,把贫困残疾人嵌入到产业链当中,为他们提供更多稳定增收的就业渠道,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陈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加强协作配合,多渠道、多方式为残疾人患者提供更普惠的医疗保障服务。要高标准建设各类残疾人公益项目,引入专业残疾人康养团队参与管理,为全市残疾人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康养服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