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调查研究>领导调研动态 > 正文内容

徐州市委研究室来安康考察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

2019-03-10 16:17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5日至6日,江苏省徐州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魏国带领改革办、文化旅游局有关人员一行,到安康实地考察全面深化改革、全域旅游等工作。

考察组先后深入市南水北调应急处置中心、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飞地经济”园区,平利县城关镇二道河社区、药妇沟社区、田珍茶叶公司、长安硒茶小镇、龙头村,岚皋县南宫山镇、四季镇天坪村,分别考察了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新安康门户区建设、新社区工厂、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创建和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热情接待、认真介绍、细心讲解。

考察组表示,这次考察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收获,对安康在承担一江清水供京津繁重任务、可开发区域极其有限的情况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创新推出“飞地经济”、新社区工厂等改革做法和取得的改革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国硒谷、生态安康”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自然风光,并依托生态资源进行的优质农产品开发、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

考察过程中,双方还就加强改革督察考核、推进改革任务落地、增强改革权威性协同性,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发展富硒产业、推进全域旅游创建,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等达成了共识。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萧诚,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谭祥美,平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如刚,岚皋县委副书记谢荧分别参加考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