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 正文内容

2015年秋季造林绿化安排意见

2015-10-15 07:29 来源:
字体大小:【

各科室:

根据安创指字[2015]20号《2015年安康中心城区秋季造林绿化造林安排意见》的通知、安汉办字[2015]3号《关于切实做好2015年秋季中心城区周边山体绿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室实际,现就做好我室秋季造林绿化及管护工作,特提出如下安排意见。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目标,以推进“双创”、改善生态环境为抓手,切实做好日常管护,组织开展浇水、施肥、锄草、防虫等集中行动,确保包抓地块绿树成荫。

二、工作任务

1、邀请市林业局技术人员深入绿化点自查摸底,找出存在问题,专题研究解决办法,并为绿化挤出专门经费。

2、全体干部职工赴建民办新胜村绿化点,并特别邀请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李家贵同志现场指导,扎扎实实地开展补栽补植、扩盘松土、施肥除草、病虫防治、修剪整形、砍除杂灌、苗木刷白为重点的秋季绿化管护活动。

三、工作措施

1、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室领导班子定期研究绿化工作,主要领导切实负起责任,把秋季绿化任务落实到人,从规划设计到组织施工、从绿化质量到管护措施都要环环紧扣、务求实效。

2、加强管理,确保质量。请技术人员加强现场指导,讲解技术要领,从规划设计到组织施工,都要严把技术关、质量关。

 

 

                             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

                                 2015910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