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组织生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7-09-26 20:40 来源:
字体大小:【

   925日,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认真听取并通过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不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在上一届支委会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履职,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中心工作做好服务、提供保障,努力在政策研究、深化改革、农村工作等领域做出新的成绩,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委委员的分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