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组织生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7-04 12:00 来源:
字体大小:【

73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原文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县区的通报》《市委关于表彰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组织书记、共产党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的决定》两个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学深学透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以本次脱贫攻坚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凝聚力量,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调查研究、深化改革、“三农”工作落实落细,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努力为实现“四个确保”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