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聚焦三农>脱贫攻坚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在谢坪村组织开展新民风建设和文艺下乡活动

2018-10-23 16:31 来源:
字体大小:【


1016日,由安康市委政研室精心组织的“新民风建设和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在双龙镇谢坪村举行。

上午,在谢坪村村委会召开了全村脱贫攻坚暨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表彰了谢坪村评选出的“脱贫攻坚自强标兵”郭开应、李辉富、苏武平,“新民风道德模范”魏泽会,“好婆婆”吴光莲,“好媳妇”张培存、张以香8名先进典型。陕西省环境信息中心副主任肖陶,市委政研室主任陈文斌、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萧诚、市农工办副主任李登章,安康市信访局副局长、区信访局长胡世杰,汉滨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以及双龙镇领导为获奖村民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在随后举行的以“扶志扶智、文化同行”为主题的专场惠民演出活动中,轻盈优美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和高亢嘹亮的演唱引来村民们的阵阵掌声。脱贫攻坚及新民风建设有奖竞答环节穿插其中,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市委政研室领导还特别慰问了谢坪村离任村干部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市委政研室帮扶干部走访了贫困户。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