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聚焦三农>脱贫攻坚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通过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检查

2019-01-02 11:27 来源:
字体大小:【

1228,汉滨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检查组对市委政研室帮扶的双龙镇谢坪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在村召开了座谈会。市农工办副主任李登章作了工作汇报。双龙镇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市委政研室2018年帮扶谢坪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上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搬迁、产业发展、新民风建设等工作成效,并查看了相关档案印证资料。

 

检查组认为,市委政研室在帮扶谢坪村脱贫攻坚工作中作风扎实、亮点较多、成效明显,有力推动了村上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提等升级,茶叶、魔芋、中药材等特色产业持续壮大,园区带动贫困户能力不断增强,乡风民风明显好转,尤其是在探索扶贫工作新机制方面,紧密结合村情实际,创新建立了“两长两员”(山长、河长、脱贫攻坚员、生态监管员)制度,推进了脱贫攻坚与生态保护融合共进。

会上,检查组还组织村民代表对市委政研室帮扶工作队和帮扶工作成效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