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五城联创谱新曲四级同创奏华章”创建文化走进香溪社区

2018-11-30 15:14 来源:
字体大小:【

1129日上午,由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汉滨区委办公室共同主办的“五城联创谱新曲 四级同创奏华章”创建文化进社区文艺汇演在香溪社区举行。市委副秘书长苏利杰,市农工办副主任李登章及市区创建办、新城办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各包联单位干部职工及香溪社区居民约150余人参加。



文艺汇演活动在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帷幕。随后,《秦岭巴山我可爱的故乡》、《茉莉花》、《活宝》等节目紧紧围绕城市创建、新民风建设主题,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起到了宣传教育的作用。

演出中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吸引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宣传普及"五城联创"相关知识;向群众分发相关宣传资料,激发群众参与热情,扩大宣传效果。谢幕曲《幸福安康》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

同时,还对香溪社区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树立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榜样,倡导形成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文明新风。 

据悉,市委办、市委政研室、汉滨区委办包联香溪社区创建工作以来,高度重视,主动对接,真抓实干,一把手亲自抓,多次听取专题汇报,在人力上充分保障,在资金上全力支持;分管领导具体抓,多次带队深入社区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掌握相关情况,积极开展一系列具体工作,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目前,香溪社区城市创建工作正在稳步快速推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