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赵璟参加安康政研改革智库启动活动

2019-09-11 10:29 来源:安康党办
字体大小:【

9月6日,安康政研改革智库启动。原国务院参事、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石奇等专家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璟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王石奇以“调查研究成果如何转化为决策依据”为题交流分享,提出调查研究要有情怀、有激情、有投入,尊重群众智慧、多向基层学习,注重在实践中历练和积累,坚持深入一线好作风、追求简练朴实好文风,找准切入点、把握时间点,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委托,赵璟对王石奇等专家长期为安康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特别是在交通枢纽、两场建设以及生态经济等方面向上争取政策、广泛宣传安康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尤其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在即,安康亟需借用高端智慧,拓宽研究视野,强化成果运用,建设安康政研改革智库正当其时。

赵璟强调,要充分利用专家智慧,既身在安康谋安康,更跳出安康看安康,在更高层次谋划、比较安康发展,从宏观和横向上发现盲点和不足。努力在建设区域性物流枢纽、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核心区等方面破题,推动安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赵璟书记为王石奇专家颁发聘书

赵璟为王石奇等专家颁发了聘书。本期受聘专家共有9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委员会委员、曾任广西旅游局副局长、桂林市副市长潘建民,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所长李仁伟,本土专家梅书林、陈奇、张宁,安康学院余谦、戴承元、何家理应邀受聘。

作者: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