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组织生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对照革命先烈党章党规找差距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2019-11-11 18: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下午,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陈文斌在白河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专题调研及起草相关文稿期间,与分组调研的副主任萧诚,带领调研起草组党员干部瞻仰烈士陵园,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征求了白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改革办)主任余盛武代表县委改革办的工作建议。
         陈文斌一行到白河县烈士陵园,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在解放白河、“三线建设”、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的英勇事迹介绍,深情缅怀为国为民捐躯的革命英雄。在随后召开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市委政研室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对照“十八个是否”,逐项检视个人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真诚坦率相互提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提醒警醒、团结鼓劲的目的。会议要求,要团结政研室、改革办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使命,义无反顾地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认真遵守、自觉维护党章党规,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坚持学研结合、查改贯通,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在深入紫阳、平利、旬阳、白河12个易地扶贫搬迁社区调研的基础上,起草好调研报告和相关文稿,为市委提供决策参考,用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积极征集改革会议议题、筹备改革业务培训、开展改革工作督察,以重点改革的提质增效,有效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
作者:徐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