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组织生活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9-08-06 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8月5日下午,受出差在外的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主任陈文斌委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萧诚主持召开政研室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标年度目标找差距,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是对标对表推进脱贫攻坚持续落实“领导定向攻坚、中层驻村破难、干部包片合围”工作机制,扎实推进谢坪村帮扶工作。要加强与驻村工作队的信息沟通,紧扣时间节点,完善信息资料,做到信息对接准确无误。要根据各科帮扶的任务分工,积极有序到村补短板、抓整改、赶进度、保质量,同时对7月25日召开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上梳理的亟需帮助谢坪村落实的六件实事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二是谋深谋远开展调查研究。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创新调研思路,围绕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核心区等关乎安康发展的全局性、长远性、战略性问题组织开展调研,为市委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三是倾心倾力服务全市改革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服务职能作用,将改革主攻点再聚焦,立足基层改革创新观察点,推动关键领域改革再出新亮点,以突破之功收全局之效。

四是求实求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和要求,精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作者:靳 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