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7: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跟班学员和见习大学生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收看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每一位党员职工都抒发了自己爱党的真挚情感。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一场厚重的、温暖的、昂扬的和充满青春感的盛典,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丰富经验,并庄严宣告中华民族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步迈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认真对照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洗礼,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践行“安康创优精神”,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扎实履行以文辅政、深化改革、调查研究、财经服务工作四大职能,有知无畏、砥砺奋进,为基本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政研改革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