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深化改革>改革动态>安康动态 > 正文内容

陈晖主持召白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2021-08-23 18:19 来源:白河县委改革办
字体大小:【


2021年817日,白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白河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主任陈晖主持会议,县委深改委副主任及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改革办今年上半年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和县残联组织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白河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并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也是动力之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历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改革要求,进一步增强抓改革、保稳定、促发展的能力水平,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各项改革举措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到白河改革创新的伟大实践中,为谱写新时代白河追赶超越新篇章增活力添动力。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按照全年工作部署,夯实责任措施,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完成全年改革任务。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定改革信心决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谋划改革,积极推动改革,不断提高改革创新能力,扩大改革受益面,推动改革创新举措落地见效。二要提升改革效能。紧紧围绕事关白河发展大局、高质量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和主要矛盾下功夫,加强改革攻关,大胆创新实践,重点聚焦党的建设、农业农村、基层治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品牌培育、金融服务、干部管理等方面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探索推出一批过硬改革措施,建立一批长效保障体制机制,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具有白河特色的微改革”“微创新典型示范。三要加强督察问效。县委改革办要按照全县总体工作部署,强化日常衔接,加强改革协同,用好考核指挥棒,发挥好统筹协调、督查督办、追究问责作用,确保重点改革落地见效;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单位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上级专项小组的对接汇报,与县委改革办以及相关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上级改革部署和我县确定的自主改革任务上下贯通、一抓到底,惠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加油助力。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九大领域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单位和县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