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2021-09-23 20:15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2日,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市委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就学习贯彻落实引向纵深进行再安排再细化。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文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建党一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中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明确要求中深度把握精神实质,从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作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连贯要求中深入领会丰富内涵,进一步学懂学深、入脑入心、贯彻贯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有知无畏、担当作为”的作风支撑和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政研改革干部要当好解放思想“先行者”,紧贴中心大局,紧跟时代脉搏,坚决打破一切不合适宜的条条框框,冲破“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思想僵化,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引领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大转变。要当好改革创新“店小二”,坚持以开放倒逼改革,紧盯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为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改革和社会民生领域“小切口”改革落地见效做好服务协调工作。要当好再接再厉“生力军”,按照“问题搞清、有的放矢、质量第一”的工作标准,以“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态度,心无旁骛地完成好市委部署的系列文件材料和重要调研报告的起草工作,持续不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