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全面推进重点工作

2012-08-08 16:18 来源:
字体大小:【


市委政研室全面推进重点工作


   
(通讯员
  董燕)近期,市委政研室以深入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为契机,转作风、抓落实,全面推进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机关建设。立足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科学调整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科室组成人员,精心设置各个岗位的职责和工作目标,并实行分级负责制,层层把关,责任到人。修订完善了《工作纪律制度》、《财务资产管理制度》和《车辆管理制度》等机关管理规章制度,使管理有规范、行为有标准、履职有责任、过错有追究。实行每周检查汇报、安排部署工作制度,使各项工作安排到人、到时限,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二是加强调研指导。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酝酿开展美好安康建设系列课题调研,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份量的参考意见;围绕“三农”工作,开展上半年工作检查,制定下发考核办法;及时收集农村改革进展情况,总结提炼全市调研信息。

三是加强期刊编辑。加快《安康工作》的编辑出刊工作,抓紧策划征稿启事,扩大信息来源,灵活期刊风格,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出刊进度。

四是加强中心工作。积极衔接关庙镇和高新区双创示范点建设,检查指导全市统筹城乡示范点的双创工作,落实新农村帮扶道路建设资金。开展汉江绿化管护,以“七八九”大会战为契机,开展抗旱护苗、砍灌锄草等管护工作,已组织到点开展集体劳动。

五是加强理论武装。每周定期召开学习例会,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专题,做到内容、人员、时间三落实。注重经济工作方面的自学,加强知识储备,提升工作能力。搞好对外宣传,对机关各项工作的进度和成果,及时撰写通讯稿件,配发相应照片,在相关媒体上刊登,并制作活动展板,开办宣传阵地。同时启动政研网更新改版工作,加快内容更新,增强及时性、可读性、服务性。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