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2-11-20 15:56 来源:
字体大小:【

 

1119,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刚一结束,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副主任樊兆兴迅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委方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对市委政研室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樊兆兴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樊兆兴要求,一要深入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政研系统的职责所在,要认真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教育培训、理论宣讲等形式,全体机关干部要先人一步学深、学透、学精,以理论先导武装思想。二要认真写。政研系统全体干部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思考,结合建设美好安康实际,撰写一批理论调研文章,举办一次交流座谈会,开办一期学习园地,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三要扎实干。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筹划组织近期调研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早运筹、早安排,早部署明年的政研工作,奋力开创政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好安康献计献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