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副书记崔光华深入黄荆坝村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11-26 10:09 来源:
字体大小:【

1121,市委副书记崔光华深入到石泉县城关镇黄荆坝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县委书记马晓旬主持宣讲会,市委副秘书长许启政、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屈善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柯昌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斌等市县领导以及城关镇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50多人参加座谈并认真聆听了宣讲辅导。 
    
黄荆坝村是崔光华包联的党建联系点。村里党员群众听说市委副书记要来宣讲十八大精神,大家心里十分高兴,早早地都来到村党支部活动室等待。一下车,崔光华就连忙走进活动室,与村干部和党员群众进行交流讨论,有没有收看党的十八大会议盛况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都有哪些大家对十八大最关注什么十八大都有哪些新思想……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积极踊跃回答。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近年来黄荆坝村经济快速发展,产业不断壮大,群众安居乐业,村容村貌发生了显著变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崔光华用通俗易通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八大会议盛况、报告主要精神以及有关三农惠民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崔光华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八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勾画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鲜明的思想性、前瞻性,又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 
    
崔光华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深入研究思考,精心制定长远发展规划,把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分解落实到村、到组、到户,不断加快发展步伐。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社会和谐的美好家园。 
    
崔光华非常关心村上发展,他还深入到村民李章进刚刚发展起来的养牛场、村支部副书记任秀琳开办的万头养猪场指导产业发展。他要求高度重视群众经济发展,及时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抓好民生工程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努力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体现到为民办实事、促民增收上来,体现到加快推进美好乡村建设和农民致富奔小康的实效上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