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紧锣密鼓扎实开展春季绿化植树活动

2013-04-03 09:53 来源:
字体大小:【

 

春天是万物复苏、孕育希望的美好季节。市委政研室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先后组织两次义务植树活动,329日抽调人员参加了市直机关集体义务植树活动,42日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汉滨区瀛湖镇天柱山村响水沟、和尚沟绿化造林点开展义务劳动。

 

329日市直机关集体植树活动中,市委政研室按要求派出5名精兵强将,提早到达,迅速行动,种树、填土、浇水,种树的每一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42,该室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自带工具、干粮,来到绿化造林点开展拓盘、锄草、松土、施肥等春季集中管护,做好绿化工作。劳动现场,有的松土除草,有的填土施肥,有的挑水灌溉,配合默契,井然有序。经过一整天的扎实劳动,该室对1600余株侧柏进行了一次全面管护,树木生机昂然,为茁壮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自2010年开展包抓造林绿化点工作以来,市委政研室共筹资6万余元,造林14.6亩,投工投劳300余个对苗木进行抚育管护。该室领导深入绿化点10余次,亲临现场指导造林绿化工作;组织干部职工每年春秋两季进行追肥、灌溉、除草、拓盘。目前树苗长势良好,成活率达95%以上,多次受到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表扬。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