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夯实下半年工作任务

2013-07-18 08:16 来源:
字体大小:【

715上午,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分解落实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上半年以来,市委政研室较好地完成了四项工作:组织起草的《关于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促进城乡共同繁荣的实施意见》已以市委、市政府文件印发实施,完成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城乡发展一体化两个重点课题调研,成功筹备召开了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石泉杨柳新区统筹城乡发展试点区建设推进会和全省农村工作座谈会,新农村建设、“双创”和赢湖绿化三项中心工作有效推进。

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下半年主抓五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高质量地完成土地流转、农技推广、涉水产业、统筹城乡、移民搬迁等五个调研课题;二是切实抓好农村改革创新、惠民政策落实等“三农”工作;三是倾力抓好石泉城乡发展一体化试点工作的指导;四是进一步提升新农村建设、双创和赢湖绿化工作水平;五是完成市委、市政府和省委政研室交办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人人都要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严明工作纪律,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勤奋工作,务求一流业绩,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