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三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

2013-07-30 08:34 来源:
字体大小:【

 

729上午,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三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市委郭书记和市政府徐市长的重要讲话,学习讨论了《市委关于走民生为本的循环发展之路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的意见(讨论稿)》,结合政研农工工作实际,提出了五条贯彻落实意见:一要认真研读,深刻理解,把这次市委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转变成思考问题、调查研究、撰写文稿的实际行动;二要切实抓好近期工作,重点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农技推广体系建设两项调研任务,完成《陕西当代县域经济(1980-2012)》大型图书安康分论的编撰工作,启动土地流转课题实地调研,开展石泉城乡一体化省级试点示范调研;三要抓紧筹备《安康发展》办刊工作;四要切实提高《政研网》信息质量,分工负责,及时更新网站栏目信息;五要做好周密细致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会上,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屈善社就改进工作作风、勤奋务实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三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工作,体现团队精神,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注重沟通,加强联系,遇事多交流、多商量,做到事情件件有回音、有进度;三要加快工作节奏,既要赶进度、补欠账,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也要完成省、市领导交办的新任务;四要以主人翁的精神,集中精力,愉快工作,多出成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