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委政研室来安调研农村中小学撤并问题

2013-10-24 09:46 来源:
字体大小:【

1021日至22日,省委政研室、省教育厅联合调研组组长宋斌一行,深入我市宁陕县就农村中小学撤并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屈善社、副调研员白长荣,宁陕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邝贤军和副县长蔺晓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陕县筒车湾油坊坳教学点、筒车湾幼儿园、筒车湾中心小学、华严中心小学、狮子坝小学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撤并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并与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座谈,听取了师生家长关于学校撤并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22日的座谈会上,宁陕县副县长蔺晓东介绍了该县中小学撤并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与参会人员就山区农村中小学撤并后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因地制宜地提出了一些工作思路和政策建议。此次调研属中央政研室布置课题,省委政研室将在全省范围内调研后形成调研报告上报,为中央在涉关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农村中小学撤并工作中提供决策参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