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7 16:26 来源:
字体大小:【

1125,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政研农工工作实际,提出了三条贯彻落实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政研系统的职责所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教育培训、理论宣讲等形式,全体干部要先人一步学深、学透、学精,撰写一批理论调研文章,举办一次交流座谈会,开办一期学习园地,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二要反复研读,善于研究政研系统全体干部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全面把握全国改革发展大势,针对安康建设面临的发展趋势、重大战略机遇、亟需破解的各种发展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寻求改革攻坚的突破口,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要奋力工作,狠抓落实。以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当前工作,重点抓好产权制度改革、新农村帮扶、双创、绿化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早运筹、早安排,早部署明年的政研工作,奋力开创政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献计献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