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大会精神

2014-08-21 08:40 来源:
字体大小:【

820下午,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副县级党员干部大会精神,通报了陕西省西安市部分领导干部违纪事实和处理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郭青、市纪委书记陈俊哲的会议讲话精神。

屈善社副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省委对西安市有关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处理决定,坚决执行省委从严管党治党、从严教育管理干部的一系列举措。

屈善社副主任强调,市委政研室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中央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各项规定,自觉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中央基准看齐,做到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市委政研室其他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观念,坚决摒弃侥幸心理,自觉按纪律办事,不断自我警醒、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确保所作所为时刻都在纪律和规矩约束之中。具体从以下四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一是严格遵纪守则。按时上下班,上班期间禁止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能高声喧哗、串门串岗。二是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一切经费开支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切实落实办公用品采购、公车修理、差旅费报销等有关规定,杜绝过节发放慰问品、慰问金等违反财经纪律的事情。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服从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实施意见、市委十项规定,下乡调研、督查工作期间,严禁接受超标准接待,中午严禁喝酒,严禁借机旅游消费。四是将工作抓紧抓实。全体干部要对照室内年度目标考核分工的通知,各负其责,认真履职,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考核任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