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4-09-10 09:42 来源:
字体大小:【

95日,经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同意,市委政研室结合党员13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的实际,合并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政研室副主任屈善社主持,市委第十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科级以下党员认真准备,亲自动手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按照程序审核把关,室领导严格标准,逐字逐句把关修改,并要求对每名党员提出2条以上批评意见。会上,屈善社代表市委政研室领导班子详细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揭短亮丑,依次介绍了个人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与会人员依次逐个提出了批评意见;科级以下普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找出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下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参加会议人员逐人开展批评,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随后,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市委第十五督导组对会议进行了高度评价,会议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有条不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每名党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抛开面子,相互批评直击要害、一针见血,挖掘根源触及灵魂、剖析到位,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屈善社就落实会议成果、做好下一环节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立改立行,说到做到,表里如一。二要严字当头,建章立制,强化管理。三要扭住重点,以上率下,提振信心。重点开展“治庸提能、治懒增效、治散聚力、治推强责”四项整治。四要统筹兼顾,互促共进,取得双赢。对照目标责任制分工抓落实,以干克难,重点完成好两大课题调研、深化改革工作、五大中心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