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倾力帮扶贫困村

2014-10-23 10:56 来源:
字体大小:【

1022日,在副主任屈善社带领下,市委政研室驻村工作队赶赴汉滨区双龙镇关山村,督促指导以秋季建园为重点的帮扶工作。

工作队一行深入田间地头,直奔关山村新建的100多亩的标准化茶园基地,看到村上每天上劳60余人抢抓有利墒情栽植茶苗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前期精心谋划的产业发展蓝图,在逐步变为现实,大家深受感动。副主任屈善社当即拍板,从政研室本已十分紧张的办公经费中,挤出2万元,用来支持村上茶园建设;当了解到,新建茶园所需茶苗的缺口较大的情况后,立即现场与区镇两级政府及相关负责人协调,为关山村争取到陕茶一号茶苗6万株,解决了村上的燃眉之急。

在劳动间隙,屈善社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新一轮精准扶贫的核心是要筑牢产业根基,夯实农民增收来源,当前,要抓两头,一是对照年度目标责任,克服今年帮扶工作起步晚的实际,完成标准化茶园建设、千头养羊场等一批项目建设。二是提前谋划来年工作,着力搞好村级活动中心、医务室、通村路建设等项目申报工作,力争明年的包村扶贫工作高点起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