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提早谋划明年“三农”工作

2014-12-24 17:39 来源:
字体大小:【

1224日上午,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刚一闭幕,市委政研室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学习贯彻要求。

屈善社指出,23日在京闭幕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即将结束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下一阶段农业农村深化改革谋篇布局。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屈善社要求,一要认真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都要逐字逐句研读会议内容,先人一步学深、学透、学精,联系安康“三农”实际,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研究工作,全面准确领会中央精神。二是精心筹备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从起草高质量文稿做起,扎实筹备好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提早谋划明年“三农”工作,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献计献策。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