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2015-01-07 14:45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会精神,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动员会精神和创森相关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到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具体要做到:

   一是在机关内认真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知识的学习宣传。制作一幅“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展板、撰写一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信息、开展一次“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教育宣传活动、在市委政研室网站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创森的目标、任务和意义,提升创森知识知晓率。二是深入双创包抓路段开展创森宣传工作。在包抓路段内印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彩页,引导群众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创森工作,有效提高市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三是认真做好绿化造林管护工作,配合绿化部门,一如既往抓好即将安排的新绿化任务。四是在本单位开展“绿色机关”建设,足额保障资金,切实抓好绿化美化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