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接受目标责任考核

2015-01-20 10:16 来源:
字体大小:【

119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市委第六考核组组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郧顺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屈善社代表市委政研室领导班子汇报了2014年度目标责任、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徐郧顺要求,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新要求;要实事求是,全面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存在问题;要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干部群众评议和社会评价;要锐意进取,努力把2015年的各项工作做好。

屈善社指出,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政研室穷尽一切办法,客服主要领导缺位、两名科长外借、人员经费消减、工作任务增加等诸多困难,勇于担当,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很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文稿起草、调查研究、指导“三农”三项重点职能工作质量和水平“双提升”;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全市重点领域改革蹄疾步稳;联村扶贫、双创、绿化、综治、创文和优化投资环境等中心工作成效明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

会后,考核组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室2014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考核。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