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2015-05-26 08:34 来源:
字体大小:【

525日,市委政研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对开展专题教育进行思想发动和安排部署。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屈善社作动员讲话和专题党课辅导。

屈善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转变作风的需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巩固成果,防止反弹,打持久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提高干部能力的需要,要把“三严三实”作为教育培养、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监督管理干部的重要内容和标准要求,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解决“不严不实”现实问题的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摆整改问题,确保取得实效。

屈善社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一要深刻认识到“三严三实”是修身之本,做到忠诚忠实;二要深刻认识到“三严三实”是为政之道,做到干净干事;三要深刻认识到“三严三实”是成事之要,做到担当担责。

屈善社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要将教育范围延伸到全体干部职工,以“祛庸散、有作为”为载体;二要认真研读书目,开展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辅导;三要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自身存在的顽疾进行大排查、大扫除,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能量;四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五要做到专题教育与职能工作两结合、两不误、双丰收,以专题教育促工作,以工作检验教育成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