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5-08-04 11:13 来源:
字体大小:【

83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屈善社主持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三届八次全会、市委中心学习组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安康市国家公职人员“为政不为”行为问责实施办法》,安排部署下半年和近期工作任务。

屈善社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在贯彻落实市委三届八次会议精神中找准各自定位,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为总揽,以调研移民搬迁新型社区农民就业为重点,统揽扶贫联村、双创、创文、综治、绿化等五项中心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干克难的工作劲头,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近期抓好四件事:一是筹备深改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二是进一步深入开展移民搬迁社区兴办“社区工厂”调查研究;三是结合选派第一书记工作,衔接落实下半年扶贫帮困工作;四是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每名干部职工都应对照安发〔201512号文件十条问责情形,认真检查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

屈善社强调,一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纪律观念,坚决抵制慵懒散;二要对照岗位职责,加快工作节奏,担当负责,主动作为;三要对照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查缺补漏,干出成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