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研读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09 09:42 来源:
字体大小:【

2015119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边学边议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全文》及《起草建议的说明》,并根据政研农工工作实际,提出五条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认真履行市委深改办职责,尽快征集议题,抓紧筹备召开深改领导小组会议,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摸排工作进展,倒排工作进度,做好省对市年度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收集三农信息,完善《财政涉农资金整合》等调研材料;三是深入推进“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抓紧征求意见,拟定会议方案,筹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四是扎实做好扶贫帮困年终工作,年底前开展扶贫村产业大户以奖代补和贫困户走访慰问工作,草拟年终扶贫帮困总结,撰写明年工作方案;五是统筹做好双创、创文、绿化等其他工作,做好迎接年终综合目标考核及各单项目标考核的准备工作。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屈善社强调,全室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刷新思维理念,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以干克难,主动工作,努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