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梁志坚拜会省委改革办领导

2015-11-30 08:22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2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市委改革办主任梁志坚带领市委政研室负责同志赴西安拜会了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晓峰。

梁志坚首先转达了市委书记郭青的问候,对省委改革办给予安康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建立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机构、主动开展市域特色改革、扎实做好重点领域改革、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等五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安康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关情况,希望省委改革办加大对安康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多在安康开展一些改革试点工作。

张晓峰对安康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安康市委及时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结合市情实际,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多项改革创新工作走在了全省甚至全国前列,得到中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肯定和推广。他介绍了省委改革办有关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地市的沟通交流,共同探索研究改革中出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省委政研室副巡视员王东和省委改革办综合处、协调指导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