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接受年终目标责任考核

2016-01-25 08:29 来源:
字体大小:【

115下午,市委政研室召开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委第四考核组组长、市安监局副局长、安委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德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屈善社代表市委政研室领导班子汇报了2015年度目标责任、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屈善社指出,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政研室克服主要领导缺位、干部力量太少等诸多困难,精诚团结,咬紧牙关,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力促职能工作出实绩、中心工作显成效、机关建设上台阶,很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深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牵头协调作用发挥明显,重点领域改革有序推进,市域特色改革取得实效,得到中省有关领导、部门和综合目标考核组高度评价;文稿起草、调查研究、指导“三农”三项重点职能工作质量和水平“双提升”;联村扶贫、双创、绿化、综治、创文等中心工作成效明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

会后,考核组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室2015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考核。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