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政研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3-06 07:05 来源:
字体大小:【

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委政研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景宏、副组长李萍及成员出席动员会。市委政研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政研室主任周孝斌主持。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景宏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执纪监督工作的有力武器,是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有效保障。二要全面落实巡察工作新要求。把握好巡察的重点、巡察的内容和巡察的方式。三要齐心协力做好巡察工作。市委政研室要搞好协调,做好巡察的支持配合和完成整改工作。

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市委政研室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开展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重视到位、认识到位、理解到位。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看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做到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密切配合、认真整改,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巡察组成员要忠诚、干净、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依纪依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政研室主任周孝斌代表政研室班子汇报了近三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三年来政研室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存在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打算和方向。代表政研室班子郑重表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难得机遇,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政研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