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三措并举推进春季绿化

2017-03-28 09:19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期,市委政研室抢抓春季有利时机,主动做好帮扶绿化点的补植补栽和管护工作,并推进绿化进机关、进家庭、进农村,多措并举投身安康大绿化行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一是组织了干部职工义务劳动,到包抓的汉滨区建民办新胜村绿化点,进行补植造林和幼苗管护工作,补植补栽60多株,对幼苗进行了除草、扩盘、施肥。二是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绿化进机关、进万家活动,机关重点搞好办公室、会议室、走廊绿化,机关绿化盆景达70余盆,人均5盆。干部根据各自家庭条件,搞好院落、走廊、阳台、屋顶、墙面绿化,人均养花2盆以上,户均6盆以上。同时协助做好双创责任区市委广场范围内的绿化管护工作,多渠道增加绿化总量,工作、生产、居住环境进一步改善。三是在帮扶贫困村汉滨区双龙镇谢坪村发动干部群众,大力开展义务植树造林绿化活动,协调区镇提供绿化苗木,重点搞好村活动室周边、村道两旁绿化,动员群众在房前屋后开展义务植树,农业园区业主搞好园区绿化,对2处古树修建围栏、落实专人进行保护。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