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召开第三季度“落实三项机制、实施追赶超越”点评会

2017-10-11 08:18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召开第三季度“落实三项机制、实施追赶超越”点评会,分析点评第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市委政研室主任周孝斌主持会议并对如期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点评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汇报,各分管副主任也进行了详细点评,既点出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也提出对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建议,达到了总结成绩、查找问题、研究对策、推动工作的目的。

周孝斌最后强调,纵观前三个季度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但问题也不容忽视。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要从三个方面加以改进。一要转变观念。市委政研室的职责是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搞好服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善于站在全局的角度来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当好市委的智囊团。二要加强学习。坚持集体学和自主学相结合,通过学习积累知识、拓宽思路、提升能力。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以全市开展的“为政不为”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完成年度考核任务、实现争先进位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