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18-08-25 15:47 来源:
字体大小:【

823日,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启福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委关于市委政研室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陈文斌同志担任市委政研室(市农工办)主任,周孝斌同志不再担任市委政研室(市农工办)主任职务。

许启福指出,这次市委政研室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干部队伍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特点,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既是一次正常的干部调整,也是进一步推进市委政研室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委政研室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以及对市委政研室近年来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希望市委政研室在陈文斌主任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安康创优精神”,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周孝斌在离职感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同时回顾了在市委政研室两年多来的工作经历,对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对今后政研工作发展提出了祝愿。

陈文斌表示,感谢组织信任、服从组织决定,适应新形式、增强危机感,团结一心、凝聚智慧。将带头廉洁奉公、带头转变作风、带头遵守纪律,充分发挥好以文辅政、推动改革、服务“三农”以及调查研究等工作职能,使市委政研室工作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