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本室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研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1-05 08:44 来源:
字体大小:【

12,市委政研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主任陈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已经成为过去,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2019年取得更大成绩开好局。要围绕大局、抓以文辅政,推动全局、抓服务改革,谋划新局、抓调查研究,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统筹安排、落实落细,认真做好迎接目标责任考核的各项工作。注重实效、严审议题,加快筹备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相关事宜;聚焦精力、苦抓实干,充分结合两长两员制度,推动谢坪村尽早脱贫。积极担当、善于汲取,协助市委办公室做好若干材料起草工作。在做好近期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基层改革创新观察点工作,加快政研智库建设,开展重大课题调研,以各项工作成果检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成效。

科级以上干部签订了《党员干部杜绝收受礼金公开承诺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