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政策研究室>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委农工部开展“四个一”活动庆七•一

2015-07-02 16:46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平利县委农工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讲一次党课。619日,农工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部长刘永清主持并讲解了“三严三实”理论的产生过程、背景,剖析了本部门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要求全体干部从本职工作做起,明确修身做人用权律已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搞一次体检。针对一些党员干部存在的亚健康现状,于6月下旬,开展了一次全体党员干部的体检活动,要求干部对查出的疾病要按医嘱积极治疗,确保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全身心投入工作。

开展一次慰问。71日党的生日当天,农工部部长刘永清带领部里全体干部,深入到广佛镇八角庙扶贫包建村,对贫困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带去了关怀和温暖。并细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记录贫困党员的现实困难,在后一步工作中加以帮助解决。

过一次组织生活。71日下午,农工部全体干部在龙头茶叶公司过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农事体验,采摘绞股蓝,并将采回的绞股蓝进行加工,使全体干部深刻体会到了农事不易,农民辛苦,强化了勤俭节约的认识,通过劳动,进一步增强了干群之间的紧密联系。

作者: